任醉.

日常话唠,更新随缘。

【Connor】错误订单(1)

*ConnorX You  (*/∇\*)乙女向

 

*这两天磕康纳磕到疯魔的产物 我康纳酱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


     显然这次CyberLife的配送系统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   你打量着着站在门口这个和订单完全不一样的男人,一身西装笔挺,黑发一丝不苟地向后梳起,眉眼间透着一股程序化的冷静——这显然不是一个家政机器人的模样。


 
( 其实还蛮帅的——等等这不是重点啊Σ(っ °Д °;)っ!!)


   “额……你……确定你真的是我订的家政型防生人吗?”你趴在门后探出头,再一次试探性地询问。



  “小姐,如果你的订单是于昨天晚上生成的AD1726329 ,那么我很确定。”男人低下头,认认真真地望着你。



   “……好…好吧…”这个仿生人的眼神真诚地让人没法拒绝,你只好打开了门。










   男人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,脸上带着一丝迷茫,双手规矩地放在膝盖上……这坐姿……怎么看怎么乖巧可人……总觉得像是……迷路的小孩?



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 “Connor.”


  “好吧…Connor,你去……洗个碗好吗?”你想看看这个自称是家政型的仿生人究竟是不是在蒙人。


  Connor先生冷静地点点头,起身走向厨房。


  Connor先生冷静地在洗碗槽前,打开了水龙头。



   Connor先生看上去胸有成竹,非常淡定。




   你在心里默默点头,嗯,看样子可能CyberLife是出了什么新的噱头,比如高帅冷漠型男性家政仿生人吧。



   很会满足现在女生的少女心嘛。







   “噼里啪啦噼里啪啦——”


   你奔向厨房,一地的盘子碎片。


  黑发男人手足无措地现在厨房里,举起沾满泡沫的双手,一脸无辜。


  “小姐,我不是故意的。洗碗这项工作并不在我的程序设定里。”


   (不会洗碗你好意思说你是家政型??那你刚刚那副胸有成竹的淡定样子是怎么回事??(ノ ○ Д ○)ノ)



   男人好像会读心术一般,面无表情地开口“小姐,处变不惊是我的初始性格设定。这是性格的优点。”



   你无奈地扶额“算了…算了,你放在那里吧……别管它了…”


 

  Connor歪歪头,“其实你可以教教我。”


 
(现……现在的仿生人…都那么萌的吗……!??)














   如果我有一只Connor我可能会把他吃了呜呜呜太可爱了(☆∀☆)

 




 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6 )

© 任醉. | Powered by LOFTER